分校区管委会
校区首页|校区概况|校区服务|规章制度|党建工会|预科管理|校园风光|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 通灌校区管委会组织暑期校区安...
· 通灌校区管委会举办消防培训活动
· 通灌校区党总支与海资院直属党...
· 红石榴家园举办“包粽子 赏民乐...
· 江苏海洋大学通灌校区党总支赴...
· 通灌校区举办教职工师德师风专...
· 通灌校区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集...
· 通灌校区管委会开展食堂专项检查
· 预科部举办期中教学总结师生线...
· 通灌校区开展植树活动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校区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工作>>正文
分校区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4-02 08:00  

3月31日,分校区党总支在通灌校区路演大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振松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振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文件精神、校党委书记王自力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共江苏海洋大学党委关于印发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

张振松对《分校区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强调:一是学史明理,把握规律方向,准确把握“学史明理”的深刻内涵,树立正确历史观,把握历史规律和大势,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二是学史增信,筑牢信仰之基,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自信”,从党史学习中固根基、铸灵魂,不断提振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精气神;三是学史崇德,发挥表率作用,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发挥表率作用,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实践者,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是学史力行,践履知行合一,要不断提升校区的管理与服务能力,为服务师生员工、学校的内涵式建设提供高质量的校区管理服务。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 通灌校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