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校区管委会
校区首页|校区概况|校区服务|规章制度|党建工会|预科管理|校园风光|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 通灌校区管委会召开2022年秋季...
· 通灌校区管委会组织暑期校区安...
· 通灌校区管委会举办消防培训活动
· 通灌校区党总支与海资院直属党...
· 红石榴家园举办“包粽子 赏民乐...
· 江苏海洋大学通灌校区党总支赴...
· 通灌校区举办教职工师德师风专...
· 通灌校区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集...
· 通灌校区管委会开展食堂专项检查
· 预科部举办期中教学总结师生线...
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 校区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通灌校区管委会组织暑期校区安全检查
2022-07-09 15:30  

根据学校暑期工作安排,通灌校区管委会根据校区暑期工作实际情况,7月7日上午校区集中开展了一次暑期安全检查。

校区领导和相关人员先后对药学院实验室、海资院实验室、大学科技园公司、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公寓、体育馆等重点场所进行检查,现场查看各职能部门日常安全管理及防范措施情况。检查中聚焦重点区域,严查安全隐患,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的情况下,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各部门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严格履行安全主体责任,做好应对高温、暴雨等灾害天气的应急预案,共同筑守校园安全防线,确保校区暑期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 通灌校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