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校区管委会
校区首页|校区概况|校区服务|规章制度|党建工会|预科管理|校园风光|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 通灌校区管委会举办消防培训活动
· 通灌校区党总支与海资院直属党...
· 红石榴家园举办“包粽子 赏民乐...
· 江苏海洋大学通灌校区党总支赴...
· 通灌校区举办教职工师德师风专...
· 通灌校区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集...
· 通灌校区管委会开展食堂专项检查
· 预科部举办期中教学总结师生线...
· 通灌校区开展植树活动
· 通灌校区管委会召开疫情防控专...
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 校区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通灌校区党总支与海资院直属党支部联合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2022-06-02 15:53  

6月1日下午,通灌校区党总支与海资院直属党支部在诚意楼报告厅联合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我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陈忠锋作本次专题辅导,通灌校区党总支书记张振松主持会议。

报告会上,陈忠锋从“为什么”和“如何”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入手,带领大家重温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时期的伟大成就。就思想的“三次飞跃” “两个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系统宣讲,立体式梳理了“十个明确”“五大意义”“十个坚持”等重大思想观点。

张振松在报告会结束时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全面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决议精神上来;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稳步推进学校和部门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 通灌校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