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校区管委会
校区首页|校区概况|校区服务|规章制度|党建工会|预科管理|校园风光|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 江苏海洋大学通灌校区党总支赴...
· 通灌校区举办教职工师德师风专...
· 通灌校区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集...
· 通灌校区管委会开展食堂专项检查
· 预科部举办期中教学总结师生线...
· 通灌校区开展植树活动
· 通灌校区管委会召开疫情防控专...
· 通灌校区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
· 通灌校区管委会紧急救治患病学生
· 通灌校区迅速传达学校中层干部...
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 校区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通灌校区举办教职工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2022-05-23 08:00  

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根据总支委员会讨论通过的学习方案,2022年5月18日下午,通灌校区党总支在诚意楼二楼报告厅举办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校区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学习,党总支书记张振松主持领学。

会上,张振松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江苏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等文件。随后,全体教职工观看了《零容忍1-不负十四亿》警示教育片。

通过此次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有助于校区教职工巩固立德树人的初心、坚定自身理想信念、增强作为教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同时也有助于推动校区师德师风建设的常态化、长效性及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开展。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 通灌校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