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校区管委会
校区首页|校区概况|校区服务|规章制度|党建工会|预科管理|校园风光|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 通灌校区管委会组织暑期校区安...
· 通灌校区管委会举办消防培训活动
· 通灌校区党总支与海资院直属党...
· 红石榴家园举办“包粽子 赏民乐...
· 江苏海洋大学通灌校区党总支赴...
· 通灌校区举办教职工师德师风专...
· 通灌校区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集...
· 通灌校区管委会开展食堂专项检查
· 预科部举办期中教学总结师生线...
· 通灌校区开展植树活动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校区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工作>>正文
大学科技园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祭先烈 忆初心 强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29 14:48  

为全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大学科技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职工于3月27日参观赣榆抗日山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 祭先烈 忆初心 强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抗日山烈士陵园是我国建园最早、规模最大的以“抗日”命名的烈士陵园。墓区建有751座墓,安葬着800余位烈士的忠骨,墓碑上铭刻着3576位烈士英名,是重要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梁瑞康带领下,举起了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信心。随后参观了以“奋起抗日”“抗战烽火”“铜墙铁壁”和“千秋丰碑”为主题的四个展厅。

通过到革命教育基地实地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强化责任担当担当,为学校及大学科技园高质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分校区、科技园管委会主任王吉春、分校区党总支书记张振松全程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28主题党日活动2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 通灌校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