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校区管委会
校区首页|校区概况|校区服务|规章制度|党建工会|预科管理|校园风光|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 通灌校区管委会组织暑期校区安...
· 通灌校区管委会举办消防培训活动
· 通灌校区党总支与海资院直属党...
· 红石榴家园举办“包粽子 赏民乐...
· 江苏海洋大学通灌校区党总支赴...
· 通灌校区举办教职工师德师风专...
· 通灌校区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集...
· 通灌校区管委会开展食堂专项检查
· 预科部举办期中教学总结师生线...
· 通灌校区开展植树活动
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 校区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通灌校区召开一届三次教职工大会
2022-01-01 08:55  

为更好地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推动通灌校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2021年12月29日通灌校区在诚意楼二楼报告厅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三次会议,通灌校区管委会、大学科技园、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通灌校区党总支书记张振松主持。

会上,梁瑞康同志作《通灌校区分工会2021年度工会工作报告》;沈加君同志作《通灌校区管委会2021年工作报告》、《通灌校区管委会2021年财务报告》;姜兵同志作《大学科技园2021年工作报告》、《大学科技园2021年财务报告》;舒伟同志作《继续教育学院2021年工作报告》、《继续教育学院2021年财务报告》;会议表决并通过了以上报告,随后张振松、沈加君、孙克新、姜兵、梁瑞康、舒伟、陶飞分别作2021年度个人述职报告,并进行民主评议。回顾了通灌校区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总结了事业发展过程中的经验,分析了通灌校区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同时提出了改进的措施,并对今后的工作进行展望。

本次教职工大会的召开是通灌校区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和行使民主权利的具体体现;对进一步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推进通灌校区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 通灌校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