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校区管委会
校区首页|校区概况|校区服务|规章制度|党建工会|预科管理|校园风光|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 通灌校区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集...
· 通灌校区管委会开展食堂专项检查
· 预科部举办期中教学总结师生线...
· 通灌校区开展植树活动
· 通灌校区管委会召开疫情防控专...
· 通灌校区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
· 通灌校区管委会紧急救治患病学生
· 通灌校区迅速传达学校中层干部...
· 不松劲 不懈怠 通灌校区开展疫...
· 爱心企业为通灌校区疫情防控一...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校区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工作>>正文
分校区党总支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
2021-03-19 14:47  

3月17日,分校区党总支在通灌校区诚意楼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振松主持,分校区管委会、大学科技园管委会、继续教育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张振松对分校区党总支2020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进行总结,对目前面临的形势存在的重要舆情和突出问题以及应对措施进行研判,并通报巡视组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巡查情况。

王吉春对分校区管委会、大学科技园管委会意识形态领域可能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分析、杨凤和对继续教育学院意识形态领域可能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分析。

张振松强调,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忧患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二是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决做到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三是要加强学习,强化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和管理。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论述,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宣传主导权,确保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四是要管理好各类陈地,关心教职工和学生的学习生活,及时解答反映的各类问题,加强舆论引导,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 通灌校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