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校区管委会
校区首页|校区概况|校区服务|规章制度|党建工会|预科管理|校园风光|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 通灌校区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集...
· 通灌校区管委会开展食堂专项检查
· 预科部举办期中教学总结师生线...
· 通灌校区开展植树活动
· 通灌校区管委会召开疫情防控专...
· 通灌校区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
· 通灌校区管委会紧急救治患病学生
· 通灌校区迅速传达学校中层干部...
· 不松劲 不懈怠 通灌校区开展疫...
· 爱心企业为通灌校区疫情防控一...
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 校区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通灌校区管委会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座谈会
2022-04-25 15:36  

为进一步落细落实学校各项疫情防控举措,深入了解学生诉求,倾听学生心声,4月21日晚上,通灌校区管委会在格物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座谈会,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通灌校区管委会主任沈加君主持。

座谈会上,沈加君首先为同学们全面而详细的介绍了当前上级部门最新的疫情防控政策,帮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和掌握学校的各项防控举措。

参加座谈会的学生代表在认真聆听学校疫情工作的开展情况后,纷纷表示支持和理解学校的防控政策,同时也结合收集整理的同学中反映集中的问题和困难,进行现场提问和发言。针对学生反应集中的校园快递、超市物价、食堂饭菜、水果品质等问题,与会科室负责人与同学们进行了真诚、深入、细致的交流。

最后,沈加君感谢同学们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强调了各职能科室要不断提升服务管理水平,及时满足学生合理诉求;也希望同学们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共同努力,营造良好的共同抗疫的氛围。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 通灌校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