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校区管委会
校区首页|校区概况|校区服务|规章制度|党建工会|预科管理|校园风光|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 通灌校区管委会组织暑期校区安...
· 通灌校区管委会举办消防培训活动
· 通灌校区党总支与海资院直属党...
· 红石榴家园举办“包粽子 赏民乐...
· 江苏海洋大学通灌校区党总支赴...
· 通灌校区举办教职工师德师风专...
· 通灌校区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集...
· 通灌校区管委会开展食堂专项检查
· 预科部举办期中教学总结师生线...
· 通灌校区开展植树活动
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 校区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不松劲 不懈怠 通灌校区开展疫情消杀工作再培训
2022-03-24 15:24  

为了有效防范应对校园疫情,筑牢校区疫情防控安全屏障,3月18日下午,通灌校区管委会在校区南广场开展疫情防控消杀技能再培训,确保“人人会消杀,人人能消杀”,校区食堂、浴室、物业公司、保安等外化单位服务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后勤办工作人员从疫情防控的消杀原则、消杀措施、消杀方法和消杀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重点对84消毒液浓度配比、个人防护、重点区域的消杀等作了详细讲解。理论培训结束后,工作人员又进行了现场演示,并对部分喷壶进行了现场维修指导。此次培训,让外化单位服务人员对校园疫情防控消杀工作的要求和规范有一个全方位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疫情消杀工作的规范化意识。

疫情防控无小事,通灌校区管委会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继续加大培训力度,规范工作流程,不断推进校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

微信图片_20220318174939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 通灌校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