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校区管委会
校区首页|校区概况|校区服务|规章制度|党建工会|预科管理|校园风光|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 通灌校区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集...
· 通灌校区管委会开展食堂专项检查
· 预科部举办期中教学总结师生线...
· 通灌校区开展植树活动
· 通灌校区管委会召开疫情防控专...
· 通灌校区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
· 通灌校区管委会紧急救治患病学生
· 通灌校区迅速传达学校中层干部...
· 不松劲 不懈怠 通灌校区开展疫...
· 爱心企业为通灌校区疫情防控一...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校区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工作>>正文
分校区党总支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2021-03-18 14:46  

3月17日下午,分校区党总支在通灌校区诚意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会议由分校区党总支书记张振松主持,分校区管委会、大学科技园管委会、继续教育学院全体中层干部、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振松领学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及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总支纪检委员仲崇宏领学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江苏海洋大学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江海大纪[2021]1号)文件精神、张振松对《中共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2021年修订)》中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并对分校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以及履责记实作了安排。

张振松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任务新要求,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上来;二是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学习中央、省委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规定,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意识,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职责;三是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校区维修改造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成效转化为推动分校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 通灌校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