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校区管委会
校区首页|校区概况|校区服务|规章制度|党建工会|预科管理|校园风光|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 通灌校区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集...
· 通灌校区管委会开展食堂专项检查
· 预科部举办期中教学总结师生线...
· 通灌校区开展植树活动
· 通灌校区管委会召开疫情防控专...
· 通灌校区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
· 通灌校区管委会紧急救治患病学生
· 通灌校区迅速传达学校中层干部...
· 不松劲 不懈怠 通灌校区开展疫...
· 爱心企业为通灌校区疫情防控一...
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 校区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分校区召开一届一次教职工大会
2019-12-31 15:01  

为更好地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推动分校区各项事业高质量,12月31日分校区在诚意楼路演大厅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一次会议,分校区管委会、大学科技园、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分校区党总支书记张振松主持。

 会上,王吉春同志作《分校区管委会2019年工作报告》、杨凤和同志作《继续教育学院2019年工作报告》、梁瑞康同志作《大学科技园2019年工作报告》、梁瑞康同志作《分校区分工会2019年度工会工作报告》,会议表决并通过了以上报告,随后张振松、王吉春、杨凤和、王统军、仲崇宏、梁瑞康作2019年度个人述职报告。通过对过去一年的总结,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同时提出了改进的措施,并对今后的工作进行展望。

张振松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分校区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生机与活力,奋力谱写新时代分校区各项工作的崭新篇章。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 通灌校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