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校区管委会
校区首页|校区概况|校区服务|规章制度|党建工会|预科管理|校园风光|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 通灌校区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集...
· 通灌校区管委会开展食堂专项检查
· 预科部举办期中教学总结师生线...
· 通灌校区开展植树活动
· 通灌校区管委会召开疫情防控专...
· 通灌校区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
· 通灌校区管委会紧急救治患病学生
· 通灌校区迅速传达学校中层干部...
· 不松劲 不懈怠 通灌校区开展疫...
· 爱心企业为通灌校区疫情防控一...
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 校区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分校区2019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隆重举行
2019-12-26 14:26  

12月25日下午,分校区2019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通灌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分校区管委会、继续教育学院、大学科技园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分校区工会主席梁瑞康致辞,他指出,分校区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是分校区教职工展示风采、加深感情的舞台,也是促进广大教职工身心健康、增强团队精神、提升校园文化品位的重要举措。他希望各位老师以高昂的斗志和顽强的精神,积极参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充分享受体育带给我们的乐趣。

46名老师参加了8个项目的角逐,其中个人项目6项,集体项目2项,比赛项目形式丰富、内容有趣,且富有挑战性。套圈游戏的现场热闹非凡,轻盈的套环纷飞,不断套中物品,周围不时发出喝彩声;飞镖投掷是一项技巧游戏,动作要求均匀、连贯、流畅、一气呵成,比赛扣人心弦、精彩纷呈;跳绳、踢毽子考验的是大家的弹跳、有氧耐力和身体协调性,每位参赛者都拼尽全力,坚持到最后一秒,通过比赛大家都意识到加强体育锻炼的重要性;夹乒乓球是一项技术活,大家用筷子把盆里的乒乓球夹起,用最快、最稳的方法夹到指定区域;定点投篮是本次比赛的热门项目,参赛老师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许多老师球技非凡,不时投出精彩的进球,博得阵阵喝彩声。集体项目有气排球和三人四足两项,比赛中大家精神抖擞,热情高涨,配合默契,现场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将本次运动会带入高潮。

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举行,使广大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增进了友谊,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充分展示了分校区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 通灌校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