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校区管委会
校区首页|校区概况|校区服务|规章制度|党建工会|预科管理|校园风光|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 通灌校区举办教职工师德师风专...
· 通灌校区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集...
· 通灌校区管委会开展食堂专项检查
· 预科部举办期中教学总结师生线...
· 通灌校区开展植树活动
· 通灌校区管委会召开疫情防控专...
· 通灌校区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
· 通灌校区管委会紧急救治患病学生
· 通灌校区迅速传达学校中层干部...
· 不松劲 不懈怠 通灌校区开展疫...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校区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工作>>正文
通灌校区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会
2022-05-17 08:07  

5月11日下午,通灌校区党总支在诚意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会。校区全体教职工参加,党总支书记张振松主持本次学习会。

通灌校区领导班子成员舒伟、沈加君、姜兵、张振松先后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两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习近平在海南考察发表的重要讲话》等系列讲话。

张振松总结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对于高校坚持党的领导,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路,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真正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服务国家、服务人民。校区教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坚决落实到位,结合学校和校区实际,切实推动校区教书育人、服务管理等事业稳步高质量发展。

校区各单位要进一步校准工作方向、明晰着力重点、突出自身优势、发挥更大作用,不断加强和改进校区各单位在学校发展中的突出工作。增强主体责任意识,在疫情防控的基础上,高效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

学习会结束后,张振松就意识形态工作和党风廉政提出要求:加强舆论阵地监督和管理,新闻等文字类内容须规范化并严格审核;所有学术会议、讲座等要按程序申报,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平台要加强监管;严防宗教渗透类突发事件。

校区教职工,尤其党员干部要严以律已,做清正廉洁的表率,要增强责任意识,落实一岗双责,要正确使用权力,严守纪律底线,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自身修养。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 通灌校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