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校区管委会
校区首页|校区概况|校区服务|规章制度|党建工会|预科管理|校园风光|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 通灌校区管委会组织暑期校区安...
· 通灌校区管委会举办消防培训活动
· 通灌校区党总支与海资院直属党...
· 红石榴家园举办“包粽子 赏民乐...
· 江苏海洋大学通灌校区党总支赴...
· 通灌校区举办教职工师德师风专...
· 通灌校区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集...
· 通灌校区管委会开展食堂专项检查
· 预科部举办期中教学总结师生线...
· 通灌校区开展植树活动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校区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工作>>正文
校党委巡学旁听组成员深入通灌校区党总支指导中心组理论学习
2021-11-05 09:18  

11月3日,通灌校区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格物楼二楼212会议室举行第七次集中学习会。校党委宣传部长、巡学旁听第五组组长杨雪英、校纪委审查调查处处长缪克平、宣传部李思雨老师全程旁听,会议由通灌校区党总支书记张振松主持。

通灌校区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展开专题学习,张振松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及教育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沈加君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姜兵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舒伟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梁瑞康和张玟分别做了题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助推大学科技园高质发展”和“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感悟“时代楷模”榜样力量”的重点发言,与会中心组成员根据各自分管的工作结合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张振松在总结发言中强调:一是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坚定信念,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三是要牢固树立党管人才原则,注重人才培养;四是要实事求是,求实务实,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努力为广大师生创造的良好条件,提供的有力保障。

学习会后,杨雪英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此次中心组学习,表示,通灌校区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活动主题鲜明,准备充分,按规范要求认真学习落实,每个成员的重点发言都能围绕学习内容并结合实际工作展开,有思考,有感悟,取得的效果明显。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坚定信念,在理论学习内容的选取上要有所侧重;二是要创新学习方式,应用多媒体、红色视频教育等方式,针对学习专题以交流研讨为主,在学深学透、弄懂弄通方面下功夫;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理论联系实际,切实解决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 通灌校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