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校区管委会
校区首页|校区概况|校区服务|规章制度|党建工会|预科管理|校园风光|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 通灌校区管委会组织暑期校区安...
· 通灌校区管委会举办消防培训活动
· 通灌校区党总支与海资院直属党...
· 红石榴家园举办“包粽子 赏民乐...
· 江苏海洋大学通灌校区党总支赴...
· 通灌校区举办教职工师德师风专...
· 通灌校区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集...
· 通灌校区管委会开展食堂专项检查
· 预科部举办期中教学总结师生线...
· 通灌校区开展植树活动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校区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工作>>正文
通灌校区党总支与海资院直属党支部联合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2021-10-22 14:16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10月21日下午,通灌校区党总支与海资院直属党支部在诚意楼路演大厅联合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校宣讲团成员、宣传部副部长张兵担任主讲,通灌校区党总支、海资院直属党支部全体教职工聆听报告,报告会由通灌校区党总支书记张振松主持。

张兵以《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题,分别从深刻领会这一载入史册的盛大庆典、深刻领会“第一个百年目标正式实现”的庄严宣告、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历史影响、深刻领会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六个部分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解读。

张振松指出宣讲报告会内涵丰富,运用大量生动的人物故事和案例,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解读,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指导意义,是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全体教职工要深刻感悟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不断从中汲取营养和智慧,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不断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同时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深入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结合起来,要在为师生办实事解决问题上下功夫,在提升管理服务、科研工作质量上下功夫,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 通灌校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