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校区管委会
校区首页|校区概况|校区服务|规章制度|党建工会|预科管理|校园风光|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 通灌校区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集...
· 通灌校区管委会开展食堂专项检查
· 预科部举办期中教学总结师生线...
· 通灌校区开展植树活动
· 通灌校区管委会召开疫情防控专...
· 通灌校区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
· 通灌校区管委会紧急救治患病学生
· 通灌校区迅速传达学校中层干部...
· 不松劲 不懈怠 通灌校区开展疫...
· 爱心企业为通灌校区疫情防控一...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校区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灌校区体育馆卫生间改造、管道井消防栓保温及部分零星维修招标公告
2021-11-08 17:05  

1、招标编号:TG20211108

2、工程名称:通灌校区体育馆卫生间改造、管道井消防栓保温及部分零星维修

3、工程地点:江苏海洋大学通灌校区

4、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5、本项目概括:拆除女卫生间门4套;拆除卫生间原有砖混隔档6项,并使用瓷砖修补地面;购置安装男卫生间,女卫生间隔断8套,安装抗倍特防水防潮板;厚度1.2CM,五金铰链、站腿辅材为304不锈钢材质;购置安装体育馆单扇钢化门等工程(详见招标清单,勘察现场后提供)。项目控制价人民币1.8万元。

6、质量要求:用符合国家环保要求的材料,按《建筑装饰装修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GB50210-2018)施工,质量合格。

7、质量保修期:壹年。

8、工期要求:15日历天,开工日期以招标人批准的开工报告为准。

9、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

2)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二级或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企业资质等级,并具备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拟派项目经理具有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和安全生产考核B类证,且必须满足以下两个条件:

(1)本项目执行连建发[2018]421号:对项目负责人是否有在建工程和兼职的要求调整为标后管理,实行承诺制(由投标人就中标后不影响办理工程建设手续且项目经理在岗履职等事项签署承诺书);项目负责人是否有在建工程和兼职情况不作为资格审查条件和评标的条件,招标人不接收招标过程中针对项目负责人在建工程和兼职情况提出的异议。

(2)项目负责人无行贿犯罪行为记录;或者有行贿犯罪行为记录,但自记录之日起已超过5年的。

4)投标时应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施工资质证书副本和拟报项目经理证书备查;

10、踏勘现场及开评标办法

1)踏勘现场时间: 2021年11月15日上午9:00

2)评标方式:低价中标

3)开评标时间: 2021年11月16日下午14:30

4)开评标地点: 通灌校区格物楼二楼会议室

5)联系人:徐老师王老师

6)联系电话:0518-85585058、15062974081

7)踏勘现场地点:江苏海洋大学通灌南路108号。

11、其他应说明事项

有关本次招标的事务若存在变动和修改,敬请继续关注“江苏海洋大学招标信息网”发布的信息更正公告。

              江苏海洋大学通灌校区管委会

                      2021年11月8日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 通灌校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