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校区管委会
校区首页|校区概况|校区服务|规章制度|党建工会|预科管理|校园风光|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 通灌校区党总支一届五次教职工...
· 副校长徐军田深入通灌校区党总...
· 通灌校区管委会举办消防安全培训
· 通灌校区党总支开展“缅怀先烈...
· 通灌校区管委会党支部开展“缅...
· 通灌校区开展餐饮场所燃气安全...
· 通灌校区管委会传达学习学校第...
· 通灌校区管委会举办消防培训活动
· 副校长郑利军检查指导通灌校区...
· 通灌校区管委会开展燃气、消防...
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 校区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副校长徐军田深入通灌校区党总支开展巡学旁听
2023-12-15 09:30  

1215日上午,校巡学旁听第九工作组组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军田巡学旁听通灌校区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第第十次集中学习会议。

党总支书记仲崇宏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主持学习,并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就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的实施进行PPT解读和学习。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舒伟、通灌校区管委会主任沈加君分别结合学习内容和实际工作,做了交流发言。仲崇宏就通灌校区党总支一年来中心组理论学习情况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进行了汇报。中心组成员梁瑞康、孙克新、陶飞分别领学部分学习内容。

徐军田就中心组学习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导。首先他对中心组理论学习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党总支对理论学习高度重视,学习程序规范,准备充分,学习内容主题鲜明,安排全面,能够很好的紧密联系本单位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就进一步推进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化、规范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用好“四下基层”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水平。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把住关键问题,用系统的思维解决关键问题,杜绝片面决策。三是工作上要强化责任担当,系统调研论证后才能建章立制形成制度,并在实践中不断检验和完善,做到管理科学规范有效,有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 通灌校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