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校区管委会
校区首页|校区概况|校区服务|规章制度|党建工会|预科管理|校园风光|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 副校长徐军田深入通灌校区党总...
· 通灌校区管委会举办消防安全培训
· 通灌校区党总支开展“缅怀先烈...
· 通灌校区管委会党支部开展“缅...
· 通灌校区开展餐饮场所燃气安全...
· 通灌校区管委会传达学习学校第...
· 通灌校区管委会举办消防培训活动
· 副校长郑利军检查指导通灌校区...
· 通灌校区管委会开展燃气、消防...
· 通灌校区管委会召开优化营商环...
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 校区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通灌校区党总支开展“缅怀先烈强党性 凝心聚力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11-27 15:50  

1125日,通灌校区党总支组织开展“缅怀先烈强党性,凝心聚力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先后赴邳州市王杰烈士纪念馆、邳州市廉政教育基地“三不伸手”正心教育馆、淮海战役碾庄圩战斗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党性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廉洁警示教育。

在王杰烈士纪念馆内,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仔细浏览展厅的图文介绍和展品,认真聆听王杰烈士的英雄事迹,真切感受其“一心为革命”的忠诚信念,“两不怕”的战斗精神,“三不伸手”的高尚情操和“四个自问”的人生境界。一幅幅图片,一行行文字,一段段视频影像,一本本珍贵的手稿,还有英雄用过的各种物品,真实再现了英雄短暂而不平凡的一生,深深地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在淮海战役碾庄圩战斗纪念馆,全体党员通过聆听讲解和实地参观,通过历史图片、纪录片等回顾了淮海战役战斗进行前后的决策、战斗、支前等各个场面,再现了战斗的激烈,直到取得第一阶段战斗胜利的历史过程,深切感受到解放军不屈不挠、浴血奋战的英雄气概。

习近平在视察陆军第71集团军王杰生前所在部队时曾指出,“两不怕”精神过去是、现在是、将来永远是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党员们一致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楷模,继承和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王杰精神,牢记入党初心,强化担当意识,勇于直面矛盾,善于攻坚克难,争做时代楷模。

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深受教育,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牢记先烈遗志,弘扬先烈精神,加强党性修养和锤炼,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紧紧围绕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任务,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 通灌校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