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校区管委会
校区首页|校区概况|校区服务|规章制度|党建工会|预科管理|校园风光|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 副校长徐军田深入通灌校区党总...
· 通灌校区管委会举办消防安全培训
· 通灌校区党总支开展“缅怀先烈...
· 通灌校区管委会党支部开展“缅...
· 通灌校区开展餐饮场所燃气安全...
· 通灌校区管委会传达学习学校第...
· 通灌校区管委会举办消防培训活动
· 副校长郑利军检查指导通灌校区...
· 通灌校区管委会开展燃气、消防...
· 通灌校区管委会召开优化营商环...
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 校区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通灌校区管委会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厚植爱国情怀 牢记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2023-11-21 11:14  


11月18日,通灌校区管委会党支部组织教职员工赴赣榆抗日山烈士陵园、红领巾水库和海滨新校区,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厚植爱国情怀 牢记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教职工认真仔细参观了抗日山革命烈士纪念馆,接受深刻的心灵洗礼和革命传统教育。端庄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馆内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现了抗日时期革命先烈为民族独立与解放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事迹,大家被革命先辈们诚挚的爱国情怀、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深深打动,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深切悼念和无限敬仰。

红领巾水库位于赣榆区班庄镇抗日山西侧,是全国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水库历史展览馆,大家仔细观看实物展品和珍贵图片,认真听取讲解的感人故事。在详细了解红领巾水库的建造历史、夹谷山丘陵地区的沧桑巨变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好讲好红领巾水库故事,在学校建设的新征程上勇担使命、奋勇争先。

随后大家赴海滨校区选址现场参观。新校区承载着全校师生的期盼,海滨校区的建成,必将优化学校办学空间,极大提升江苏海洋大学的综合办学实力。大家纷纷表示将持续关注新校区规划设和建设进展,主动为学校建设献言献策,为新校区发展、为建设高水平应用研究型海洋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 通灌校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