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校区管委会
校区首页|校区概况|校区服务|规章制度|党建工会|预科管理|校园风光|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 副校长徐军田深入通灌校区党总...
· 通灌校区管委会举办消防安全培训
· 通灌校区党总支开展“缅怀先烈...
· 通灌校区管委会党支部开展“缅...
· 通灌校区开展餐饮场所燃气安全...
· 通灌校区管委会传达学习学校第...
· 通灌校区管委会举办消防培训活动
· 副校长郑利军检查指导通灌校区...
· 通灌校区管委会开展燃气、消防...
· 通灌校区管委会召开优化营商环...
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 校区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通灌校区管委会传达学习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2023-10-26 09:16  

1025日,通灌校区管委会在格物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学习传达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通灌校区管委会主任沈加君领学了《中共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江苏海洋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的决定》和校党委书记许峰同志代表学校党委作的《深化转型发展 强化改革赋能 奋力谱写高水平应用研究型海洋大学建设新篇章》工作报告,重点宣讲了新的三步走战略、十个新的具体发展目标和九大工程等主要内容。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当中来。

沈加君还结合校区实际,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要求管委会全体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实干担当,筑牢校园安全稳定防线,不断提高后勤保障服务能力和水平。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 通灌校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