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校区管委会
校区首页|校区概况|校区服务|规章制度|党建工会|预科管理|校园风光|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 副校长徐军田深入通灌校区党总...
· 通灌校区管委会举办消防安全培训
· 通灌校区党总支开展“缅怀先烈...
· 通灌校区管委会党支部开展“缅...
· 通灌校区开展餐饮场所燃气安全...
· 通灌校区管委会传达学习学校第...
· 通灌校区管委会举办消防培训活动
· 副校长郑利军检查指导通灌校区...
· 通灌校区管委会开展燃气、消防...
· 通灌校区管委会召开优化营商环...
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 校区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副校长郑利军检查指导通灌校区暑期维修改造工作
2023-08-04 11:29  

84日上午,副校长郑利军一行冒着炎热酷暑,实地走访查看暑期通灌校区各项维修改造工程现场,慰问校区干部职工。校工会、后勤管理处及驻校区各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

       郑利军一行先后查看了通灌校区学生公寓卫生间维修改造工程、体育馆钢结构防腐工程、图书馆电路改造工程、民族餐厅维修改造工程等项目施工现场。每到一处郑利军都详细询问工程施工情况,要求在施工过程中一定要保安全、保质量、保工期,确保在新学期开学时,给广大师生提供一个优美、舒适、安全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新环境。 在体育馆钢结构防腐工程施工现场,郑利军敦促施工人员高空作业时要严守操作规程,确保施工安全。郑利军还对所有在高温酷暑下仍坚守岗位、辛勤劳动的干部职工表示深切慰问,要求在做好施工作业同时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今年暑期通灌校区共有8项维修改造工程同时进行。为了确保施工质量和施工进度,通灌校区管委会成立了工程项目推进工作小组,建立了每周施工例会制度,及时检查工程进展情况,协调处理施工中出现的问题。目前,各项工程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 通灌校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