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校区管委会
校区首页|校区概况|校区服务|规章制度|党建工会|预科管理|校园风光|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 副校长郑利军检查指导通灌校区...
· 通灌校区管委会开展燃气、消防...
· 通灌校区管委会召开优化营商环...
· “走进‘水兵母亲城’ 提振‘四...
· 通灌校区管委会开展宿管员“学...
· “牢记嘱托强担当,感恩奋进促...
· 通灌校区管委会举办招投标及项...
· 通灌校区举办反诈骗宣传进校园活动
· 通灌校区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
· 通灌校区党总支召开总支委会议...
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 校区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通灌校区管委会开展燃气、消防及供电设备安全大检查
2023-06-25 16:05  

为进一步加强校区燃气、消防及供电设备使用的安全管理,坚决预防和遏制校园安全事故发生,625日上午,通灌校区管委会后勤办和保卫科相关人员在管委会副主任孙克新带领下,对驻校区三家食堂的燃气管道、消防及供电设备展开拉网式隐患排查。

检查组重点针对食堂后厨区域,从用气场所安全情况、燃气使用管理情况、消防及供电设施情况等多个方面逐一进行检查。孙克新要求相关岗位负责人员要高度重视燃气、消防及供电设备安全工作,增加检查、巡查频次,建立日燃气阀门按时关闭群,每日定时上传工作照片,发现隐患及时消除,切实做到隐患摸排到边,风险彻查到底,坚决避免燃气事故的发生。

此次安全排查提高了相关岗位工作人员的安全隐患意识,进一步加强了校区安全隐患排查力度,为校区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 通灌校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