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校区管委会
校区首页|校区概况|校区服务|规章制度|党建工会|预科管理|校园风光|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 通灌校区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集...
· 通灌校区管委会开展食堂专项检查
· 预科部举办期中教学总结师生线...
· 通灌校区开展植树活动
· 通灌校区管委会召开疫情防控专...
· 通灌校区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
· 通灌校区管委会紧急救治患病学生
· 通灌校区迅速传达学校中层干部...
· 不松劲 不懈怠 通灌校区开展疫...
· 爱心企业为通灌校区疫情防控一...
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 校区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通灌校区开展寒假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2022-01-15 16:09  

为确保寒假期间校园的安全稳定,1月14日下午,由管委会领导带领综合办、保卫科、后勤办、预科部等科室负责人以及校区值班人员开展寒假校园安全检查工作,对通灌校区安全重点场所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到餐饮服务单位、学生公寓、图书馆、体育馆、教学楼以及经营性门面房等地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要求各责任科室落实整改。在检查过程中,还分别听取了安保公司、物业公司对寒假安全防范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要求安保公司要加大寒假期间校园巡查力度,强化校门进出人员的核查管控。

检查中,通灌校区管委会主任沈加君强调,当前新冠疫情仍存严峻复杂态势,今年寒假期间校园继续实行全封闭管理,各科室要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统一部署和工作任务的安排要求,相互配合,切实提高安全认识、增强风险意识,抓严抓实抓细安全管理工作,把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 通灌校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