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校区管委会
校区首页|校区概况|校区服务|规章制度|党建工会|预科管理|校园风光|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 通灌校区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集...
· 通灌校区管委会开展食堂专项检查
· 预科部举办期中教学总结师生线...
· 通灌校区开展植树活动
· 通灌校区管委会召开疫情防控专...
· 通灌校区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
· 通灌校区管委会紧急救治患病学生
· 通灌校区迅速传达学校中层干部...
· 不松劲 不懈怠 通灌校区开展疫...
· 爱心企业为通灌校区疫情防控一...
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 校区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通灌校区党总支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2021-12-19 20:59  

为进一步推动统一战线工作,更好发挥党外人士参与通灌校区改革发展,建言献策的积极作用,12月17日,通灌校区党总支组织党外人士召开座谈会,座谈会由党总支书记张振松主持。

会上,张振松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并对校区统战工作情况、红石榴家园建设情况以及校区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并请大家对通灌校区统战工作和高质量发展方面发表意见和建议。随后马治君、王中新、臧胜楠、李齐鸣、孙玲、朱泊先后发言,就校区管理服务、党外人士队伍建设、疫情防控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张振松肯定并感谢广大党外人士在建言献策、疫情防控、管理服务等方面所做的积极贡献,同时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组织优势,深入调查研究,反映师生诉求,提出更多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和实效性的建议,为校区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 通灌校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