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校区管委会
校区首页|校区概况|校区服务|规章制度|党建工会|预科管理|校园风光|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 通灌校区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集...
· 通灌校区管委会开展食堂专项检查
· 预科部举办期中教学总结师生线...
· 通灌校区开展植树活动
· 通灌校区管委会召开疫情防控专...
· 通灌校区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
· 通灌校区管委会紧急救治患病学生
· 通灌校区迅速传达学校中层干部...
· 不松劲 不懈怠 通灌校区开展疫...
· 爱心企业为通灌校区疫情防控一...
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 校区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通灌校区分工会举办“学党史 守初心 共运动 齐奋进”趣味运动会
2021-12-16 16:00  

2021年12月15日,通灌校区分工会在体育馆举办“学党史守初心共运动齐奋进”趣味运动会,通灌校区管委会、继续教育学院、大学科技园三个单位4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拉开序幕,张振松在开幕词中指出,全体教职工要以党史学习为契机,加强作风建设,培育集体主义精神。希望各位教职工以高昂的斗志和顽强的精神,积极参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充分享受体育带给我们的乐趣。

首先进行的是党史知识抢答活动,20道题在几分钟之内便被强答一空。之后是教工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个人项目共五项,包括定点投篮、飞镖、踢毽子、跳绳、呼啦圈、穿针引线等六项。个人项目对技术和体能要求很高,老师们认真参与每一个项目,不断刷新着记录,现场气氛热烈,不时传来阵阵喝彩声。集体项目分为夹气球跑、三人四足、同心鼓、托乒乓球等四个项目。集体项目重在考察大家的配合能力,具有较强的观赏性。平日里严肃认真的老师们,赛场上生龙活虎、热情奔放,他们挥洒着汗水,为了集体荣誉而拼搏,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趣味运动会。

多彩的活动,使广大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增进了友谊,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充分展示了通灌校区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激发了大家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 通灌校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