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灌校区管委会
校区首页|校区概况|校区服务|规章制度|党建工会|预科管理|校园风光|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 通灌校区党总支一届五次教职工...
· 副校长徐军田深入通灌校区党总...
· 通灌校区管委会举办消防安全培训
· 通灌校区党总支开展“缅怀先烈...
· 通灌校区管委会党支部开展“缅...
· 通灌校区开展餐饮场所燃气安全...
· 通灌校区管委会传达学习学校第...
· 通灌校区管委会举办消防培训活动
· 副校长郑利军检查指导通灌校区...
· 通灌校区管委会开展燃气、消防...
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 校区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预科部举办篮球比赛
2021-11-21 16:25  

11月18日16时,预科部篮球赛于通灌校区体育馆内举行。

首先进行的是女篮比赛,参加的选手有杨毕红、蒋绍萍等。过人、传球、三步上篮,一招一式熟练且标准。体育课上刚学的新技能在这场比赛上展现的淋漓尽致。女生们在场上勇敢向前,挥汗如雨,赢得阵阵掌声。最终理科班以19:11的比分取得圆满胜利。

接下来男篮比赛更加激烈,参加的选手有吴俊标、张子相等。男篮比赛共分四节。随着哨声的响起,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紧张状态,在球场上你追我赶,你拦我投,一招一式,酣畅淋漓。伴随着速度与力量,一次次远投,画出美丽的弧线。计分表不断翻动,最终理科班以70:68的比分险胜,为本次篮球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巾帼挂帅,球场之上显风采;须眉出征,旗鼓相当展雄风。本次预科篮球赛的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少数民族学生之间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预科部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 通灌校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