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灌校区管委会
校区首页|校区概况|校区服务|规章制度|党建工会|预科管理|校园风光|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 通灌校区党总支一届五次教职工...
· 副校长徐军田深入通灌校区党总...
· 通灌校区管委会举办消防安全培训
· 通灌校区党总支开展“缅怀先烈...
· 通灌校区管委会党支部开展“缅...
· 通灌校区开展餐饮场所燃气安全...
· 通灌校区管委会传达学习学校第...
· 通灌校区管委会举办消防培训活动
· 副校长郑利军检查指导通灌校区...
· 通灌校区管委会开展燃气、消防...
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 校区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通灌校区党总支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党课
2021-11-18 09:1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7日,通灌校区党总支在通灌校区诚意楼二楼报告厅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党课。此次党课由通灌校区党总支书记张振松主讲,通灌校区全体教职工参加培训。

会上,张振松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情况,系统概述了全会公报的内容,带领教职工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践行初心与使命的百年历程,重点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三个需要”、党百年奋斗的“四个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历史经验。

张振松指出,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初心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国这片广袤的土地上绘就了人类发展史上波澜壮阔的壮美画卷,全体教职工们要牢记党的伟大号召,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不移跟党走,与伟大祖国伟大人民一道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张振松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理解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成果和实践成果;要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要深刻理解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中汲取智慧力量,要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全会精神贯穿到通灌校区管理服务的全过程、各方面,开创工作的新局面。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 通灌校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