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校区管委会
校区首页|校区概况|校区服务|规章制度|党建工会|预科管理|校园风光|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 通灌校区管委会组织暑期校区安...
· 通灌校区管委会举办消防培训活动
· 通灌校区党总支与海资院直属党...
· 红石榴家园举办“包粽子 赏民乐...
· 江苏海洋大学通灌校区党总支赴...
· 通灌校区举办教职工师德师风专...
· 通灌校区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集...
· 通灌校区管委会开展食堂专项检查
· 预科部举办期中教学总结师生线...
· 通灌校区开展植树活动
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 校区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通灌校区管委会召开食品安全专项工作会议
2021-10-20 15:54  

10月19日上午,通灌校区管委会在格物楼二楼会议室召开食品安全专项工作会议。通灌校区管委会主任沈加君、副主任孙克新、各科室相关负责人及各餐饮公司、超市经理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通灌校区党总支书记张振松主持。

会上,张振松传达《2021年江苏省校园食品安全专项监督抽检工作计划》(苏市监[2021]206号)文件精神,从食品安全责任主体、食品安全监管、食品安全是否符合国家相关规定、规范食品的采购、储存、留样、加工、经营环节、食材的货源和安全管理等方面对各经营单位提出明确要求,强调开展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抽检排查工作,目的在于严防食品安全事故,各食品经营单位要树立主人翁意识,对待学生要像对待自己的子女一样,各有关餐饮企业、超市负责人要牢固树立食品安全意识,筑牢食品安全防线,确保校园及周边不发生食品安全事件。

最后,沈加君作在总结讲话中对各食品相关单位提出要求: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认真履职履责,确保食品安全卫生;二是对食堂的生鲜柜、留样柜、半成品柜等进行严格自查,排除食品安全隐患;三是食品操作要规范化,严禁出现误操作行为。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 通灌校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