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校区管委会
校区首页|校区概况|校区服务|规章制度|党建工会|预科管理|校园风光|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 通灌校区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集...
· 通灌校区管委会开展食堂专项检查
· 预科部举办期中教学总结师生线...
· 通灌校区开展植树活动
· 通灌校区管委会召开疫情防控专...
· 通灌校区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
· 通灌校区管委会紧急救治患病学生
· 通灌校区迅速传达学校中层干部...
· 不松劲 不懈怠 通灌校区开展疫...
· 爱心企业为通灌校区疫情防控一...
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 校区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通灌校区党总支组织开展“回望长津湖 奋进新时代”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15 15:24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党员爱国热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通灌校区党总支10月13日组织全体党员、部分教职工代表集体观看爱国主义电影《长津湖》,开展了以“回望长津湖,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1950年中国志愿军部队在极度严酷的环境下坚守阵地英勇杀敌的感人故事。影片中呈现出的以伍千里兄弟、梅生、余从戎为代表的年轻的革命战士不屈不挠、顽强战斗、视死如归的精神令党员同志为之深深触动。

三个小时的影片跌宕起伏、引人入胜,令人目不暇接。大家无不被剧情深深吸引,看后热血沸腾、心潮澎湃,从中汲取了力量。大家一致认为,祖国如今的繁荣富强是一代代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他们不仅是最可爱的人,更是最伟大的人,值得后世铭记瞻仰。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革命先辈为了国家和人民不畏艰难险阻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抗美援朝精神,要铭记历史,珍惜和平幸福生活,要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为通灌校区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 通灌校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