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校区管委会
校区首页|校区概况|校区服务|规章制度|党建工会|预科管理|校园风光|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 通灌校区管委会组织暑期校区安...
· 通灌校区管委会举办消防培训活动
· 通灌校区党总支与海资院直属党...
· 红石榴家园举办“包粽子 赏民乐...
· 江苏海洋大学通灌校区党总支赴...
· 通灌校区举办教职工师德师风专...
· 通灌校区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集...
· 通灌校区管委会开展食堂专项检查
· 预科部举办期中教学总结师生线...
· 通灌校区开展植树活动
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 校区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通灌校区管委会党支部开展“倾情服务温暖人心”迎新服务党日活动
2021-10-11 10:19  

为了深入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彰显党员的服务意识,通灌校区管委会党支部于10月5日-10月8日开展“倾情服务温暖人心”迎新服务党日活动,服务新生入学报到、核酸检测等工作。

在新生报到入学日,通灌校区管委会党支部全体党员们提前到达迎新现场,在校门口接驳车服务点协调车辆、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引导办理报到手续,为新生耐心解答疑惑等,参与到服务新生的最前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让新生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和关切。

在核酸检测点,党员们分组参与到核酸检测现场,引导师生扫码注册登记,耐心解答师生问题,维持核酸检测现场秩序,用爱心和微笑提供志愿服务。

本次党日活动让新生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党员的热情,得到新生和家长的一致赞许,展示了通灌校区教职工的良好形象。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 通灌校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