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校区管委会
校区首页|校区概况|校区服务|规章制度|党建工会|预科管理|校园风光|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 通灌校区管委会组织暑期校区安...
· 通灌校区管委会举办消防培训活动
· 通灌校区党总支与海资院直属党...
· 红石榴家园举办“包粽子 赏民乐...
· 江苏海洋大学通灌校区党总支赴...
· 通灌校区举办教职工师德师风专...
· 通灌校区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集...
· 通灌校区管委会开展食堂专项检查
· 预科部举办期中教学总结师生线...
· 通灌校区开展植树活动
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 校区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通灌校区召开驻校区单位工作协调会
2021-09-24 17:25  

为了进一步加强工作协调,保证迎新工作顺利开展,9月24日,通灌校区在至善楼16楼会议室召开驻校区单位联席会议,协调迎新工作安排,通灌校区管委会、大学科技园管委会、继续教育学院、药学院等驻校区单位领导参加会议,这也是通灌校区建立驻校区单位联席会议制度以来召开的首次例会,会议由通灌校区管委会主任沈加君主持。

沈加君首先就建立通灌校区驻校区单位联席会议制度作简要说明,与会人员就通灌校区迎新工作安排、全员核酸检测、校区车辆停放、迎新氛围营造等进行了交流讨论。

为了配合校区迎新工作,大学科技园管委会作出了迎新期间协调驻园企业调休的工作安排、继续教育学院作出了调整考试时间的工作安排。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 通灌校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