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校区管委会
校区首页|校区概况|校区服务|规章制度|党建工会|预科管理|校园风光|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 通灌校区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集...
· 通灌校区管委会开展食堂专项检查
· 预科部举办期中教学总结师生线...
· 通灌校区开展植树活动
· 通灌校区管委会召开疫情防控专...
· 通灌校区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
· 通灌校区管委会紧急救治患病学生
· 通灌校区迅速传达学校中层干部...
· 不松劲 不懈怠 通灌校区开展疫...
· 爱心企业为通灌校区疫情防控一...
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 校区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通灌校区管委会召开秋季开学后勤保障工作会议
2021-09-24 08:37  

9月23日下午,通灌校区管委会在格物楼后勤办公室召开秋季开学后勤保障工作会议。物业公司经理、各餐饮公司经理及后勤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通灌校区党总支书张振松主持。

会上,各家服务公司一一作了发言,并分别就各自服务范围作了汇报。大家对新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对新学期管理服务和保障能力的提升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措施。大家纷纷表示会和学校群策群力,共克时艰,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落实,平稳有序完成秋季开学各项工作,全面提升校区后勤保障服务水平。

张振松对校区秋季开学准备工作进行部署,重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好新学期各项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保证学校平稳开学。二是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千方百计守住校园净土,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三是要营造良好的开学氛围,以崭新的校园面貌、卫生环境、精神风貌迎接学生们的到来。接着他一一点评了各服务公司的当前工作。他强调,各家服务公司必须要做到一切行动听指挥,令行禁止;必须提升现场服务人员综合素质,确保人员队伍稳定;通过学校与各服务公司携手努力共同实现校企双赢、共同进步的良好局面。

2f76c6e268e4120c9a660d9999f14cf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 通灌校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