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校区管委会
校区首页|校区概况|校区服务|规章制度|党建工会|预科管理|校园风光|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 通灌校区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集...
· 通灌校区管委会开展食堂专项检查
· 预科部举办期中教学总结师生线...
· 通灌校区开展植树活动
· 通灌校区管委会召开疫情防控专...
· 通灌校区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
· 通灌校区管委会紧急救治患病学生
· 通灌校区迅速传达学校中层干部...
· 不松劲 不懈怠 通灌校区开展疫...
· 爱心企业为通灌校区疫情防控一...
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 校区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校纪委书记陈先宏到通灌校区调研
2021-09-09 14:41  

 2021年9月7日,校纪委书记陈先宏一行到通灌校区调研并与相关人员座谈,通灌校区党总支书记张振松、管委会主任沈加君,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陶飞、纪检委员胥立旺、樊士进参加座谈。

在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张振松首先汇报校区党总支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校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沈加君简要介绍校区行政及日常管理工作,着重介绍暑期工作开展情况。纪检委员先后发言,通灌校区党总支纪检委员陶飞简单介绍履职情况,从纪检委员的职责、任务、工作创新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想法,强调纪检委员是纪委的“探头”和“前哨”,要严格要求自己,守住廉洁自律底线,加强履职能力。他简要介绍了到任后参与学院招生、财务审核、校区招投标等工作,对于今后如何统筹协调各支部纪检工作,提出要召开纪检委员例会,开展年度考核的建议。胥立旺发言,他简要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办学发展情况,强调要敢于同违纪行为作斗争,要经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樊士进发言,他从加强理论学习、监督落实到位两方面介绍履职情况,强调要加强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尤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的学习,切实增加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他还介绍了通灌校区管委会召开议校座谈会、设置招投标监督员、意识形态谈心谈话、奖助学金评审公示制度等监督举措。

陈先宏充分肯定校区党务、行政各项工作,要求党总支发挥政治核心作用,以党建带动各项工作发展,积极谋划工作,努力克服困难,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同时对二级党组织及党支部纪检委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身份意识,明确岗位职责,充分意识到纪检委员的使命和责任。二要加强学习,坚持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履职尽责,确保监督责任落实到位,更好地促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特别是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 通灌校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