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校区管委会
校区首页|校区概况|校区服务|规章制度|党建工会|预科管理|校园风光|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 通灌校区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集...
· 通灌校区管委会开展食堂专项检查
· 预科部举办期中教学总结师生线...
· 通灌校区开展植树活动
· 通灌校区管委会召开疫情防控专...
· 通灌校区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
· 通灌校区管委会紧急救治患病学生
· 通灌校区迅速传达学校中层干部...
· 不松劲 不懈怠 通灌校区开展疫...
· 爱心企业为通灌校区疫情防控一...
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 校区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通灌校区管委会召开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2021-08-26 13:56  

8月25日,通灌校区管委会在格物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全体教职工及物业、安保等服务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由管委会主任沈加君主持。

通灌校区党总支书记带领与会人员,实地查看了通灌校区教学楼宇、图书馆、餐厅、学生生活区等区域,在察看过程中,现场针对发现的校园环境方面存在的问题,现场形成解决方案,并要求相关责任科室及服务部门尽快落实。

随后,在会议室科室负责同志简要汇报了暑期的工作情况,沈加君对管委会整体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和部署,并传达了8月24日全省2021年秋季学期学校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加强校区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科室及服务单位一是要高度重视,按照上级要求和技术指南规范,细化各个疫情防控环节,切实做到“严、紧、实”,持之以恒地做好新学期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是要进一步明确分工,细化新学期学生报到返校工作方案;三是要加强沟通协调、通力合作,保障校区的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四是强化责任担当,超前思考谋划,科学精准施策,认真履职尽责,做好校区的师生管理服务和生活保障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新学期各项工作高质量推进。

张振松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扎实做好各项开学准备工作;二是增强大局意识,牢记初心使命,服从校区安排,不折不扣的完成校区的各项工作;三是增强安全责任意识,严格校园食堂的检查,确保食品安全,加大校园巡查,确保校区安全。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 通灌校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