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校区管委会
校区首页|校区概况|校区服务|规章制度|党建工会|预科管理|校园风光|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 通灌校区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集...
· 通灌校区管委会开展食堂专项检查
· 预科部举办期中教学总结师生线...
· 通灌校区开展植树活动
· 通灌校区管委会召开疫情防控专...
· 通灌校区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
· 通灌校区管委会紧急救治患病学生
· 通灌校区迅速传达学校中层干部...
· 不松劲 不懈怠 通灌校区开展疫...
· 爱心企业为通灌校区疫情防控一...
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 校区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许兴友副校长到通灌校区检查指导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岗位工作人员
2021-08-04 09:02  

83日,许兴友副校长到通灌校区检查指导工作并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

许兴友在通灌校区领导的陪同下,先后来到门卫值班室、学生公寓、教学楼、浴室改造施工现场、至善楼消防监控改造现场了解疫情防控和施工情况,关心是否有防暑降温措施,对大家坚守工作岗位,为防控疫情、暑期维修改造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赞扬和感谢,并叮嘱大家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基础上守护师生健康、维护校园稳定。

随后,许兴友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通灌校区管委会疫情防控工作及暑期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二是要进一步落实“一二三”工作法,促进校区的各项工作深入开展;三是要积极面对困难,勇于改革创新,迎难而上,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 通灌校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