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校区管委会
校区首页|校区概况|校区服务|规章制度|党建工会|预科管理|校园风光|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 通灌校区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集...
· 通灌校区管委会开展食堂专项检查
· 预科部举办期中教学总结师生线...
· 通灌校区开展植树活动
· 通灌校区管委会召开疫情防控专...
· 通灌校区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
· 通灌校区管委会紧急救治患病学生
· 通灌校区迅速传达学校中层干部...
· 不松劲 不懈怠 通灌校区开展疫...
· 爱心企业为通灌校区疫情防控一...
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 校区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通灌校区管委会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暑期工作动员会议
2021-07-17 18:13  

7月15日,通灌校区管委会在格物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暑期工作动员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管委会主任沈加君主持。

沈加君从思想政治、疫情防控、校区稳定、保障服务、学生管理等方面对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总结,感谢教职工为校区的改革发展尽职尽责、倾力付出。并就2021年暑期的22项暑期工作作了全面的部署,强调:一要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要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在首位,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持续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二要确保暑期各项工作稳步推进,认真落实好各项任务,确保暑期工作圆满完成;三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理想信念高线,不碰纪律规矩红线,守住廉洁自律底线,扎实做好项目的监管工作。

管委会副主任孙克新对暑期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作了强调,要严格校园进入车辆和人员管理,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健全应急处理机制,妥善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确保校园暑期平安稳定。

通灌校区党总支书记张振松对上半年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就做好暑期各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二是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责任意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深化隐患排查,切实把安全工作抓严抓细抓实;三是要履职尽责,严格责任落实,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倒排时间节点,确保各项工作序时推进,取得实效;四是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决不越“雷池”半步,做到清正廉洁。

说明: C:\Users\dgp\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87caaf7a01cb0000f01261ea3801ee.jpg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 通灌校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