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校区管委会
校区首页|校区概况|校区服务|规章制度|党建工会|预科管理|校园风光|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 通灌校区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集...
· 通灌校区管委会开展食堂专项检查
· 预科部举办期中教学总结师生线...
· 通灌校区开展植树活动
· 通灌校区管委会召开疫情防控专...
· 通灌校区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
· 通灌校区管委会紧急救治患病学生
· 通灌校区迅速传达学校中层干部...
· 不松劲 不懈怠 通灌校区开展疫...
· 爱心企业为通灌校区疫情防控一...
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 校区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通灌校区管委会主任沈加君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7-09 14:28  

按照学校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的要求,2021年7月8日,通灌校区管委会主任沈加君同志为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带来了一场丰富、深刻、生动的专题党课。

党课上,沈加君以“学党史、悟初心、担使命”为题,带领全体教职工重温党的100年光辉历程,深刻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从四个方面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历程,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不懈奋斗史;是一部百折不挠、前赴后继的理论探索史;是一部自我革命、勇立潮头的自身建设史;是一部严明纪律、反对腐败的艰辛创业史。对践行使命,担当作为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不忘初心,勇担当;二是要狠抓落实,提能力;三是要聚精会神,干事业。

最后,沈加君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百年党史,深刻感悟初心和使命,要从党史中汲取不断前行的智慧和力量,要把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与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更好的满足通灌校区广大师生需求相结合,用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于管理服务工作中,奋力推动校区的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 通灌校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