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校区管委会
校区首页|校区概况|校区服务|规章制度|党建工会|预科管理|校园风光|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 通灌校区管委会组织暑期校区安...
· 通灌校区管委会举办消防培训活动
· 通灌校区党总支与海资院直属党...
· 红石榴家园举办“包粽子 赏民乐...
· 江苏海洋大学通灌校区党总支赴...
· 通灌校区举办教职工师德师风专...
· 通灌校区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集...
· 通灌校区管委会开展食堂专项检查
· 预科部举办期中教学总结师生线...
· 通灌校区开展植树活动
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 校区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通灌校区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2021-07-08 12:48 杜根平 

为教育广大教职工党员铭记党的历史、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7月7日,通灌校区党总支举行“学党史,知党情,永远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采取闭卷答题的方式,以中共党史为基本内容,涉及党的发展历程、党的理论知识、党的方针政策等方面,比赛时间共40分钟,参赛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参赛党员们沉着应对、积极答题。

比赛结束后,反响热烈,参赛选手通灌校区管委会党支部书记朱伟说:“作为一名党支部书记,更应该学史力行,带头做好校区管理服务工作、带头弘扬正气、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既是通灌校区教职工党员党史教育的“大学习”、也是检验成效的“大练兵”,以赛促学、以赛促用,将共产党人的精神转化为新时代、新征程中干事创业的动力。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 通灌校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