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灌校区管委会
校区首页|校区概况|校区服务|规章制度|党建工会|预科管理|校园风光|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 通灌校区党总支一届五次教职工...
· 副校长徐军田深入通灌校区党总...
· 通灌校区管委会举办消防安全培训
· 通灌校区党总支开展“缅怀先烈...
· 通灌校区管委会党支部开展“缅...
· 通灌校区开展餐饮场所燃气安全...
· 通灌校区管委会传达学习学校第...
· 通灌校区管委会举办消防培训活动
· 副校长郑利军检查指导通灌校区...
· 通灌校区管委会开展燃气、消防...
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 校区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通灌校区党总支组织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直播
2021-07-01 13:17 樊士进、杜根平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上午7时许,中央电视台现场直播大会盛况,通灌校区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收看,认真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的重要讲话。

天安门广场变身巨轮,巨轮的舵手驾驶舱的位置在天安门城楼,巨轮的前甲板一直延伸到人民英雄纪念碑,党徽就在船弦上高高挺立。这艘巨轮正带领着14亿人民意气风发走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壮丽征程上。大会开始之前,红鹰飞行表演队腾空而起,十道彩烟辉映长空,空中护旗梯队悬挂党旗和巨幅标语飞过,把最美的祝福送给党,送给中国。由3000多名青年人组成的合唱团队,用发自内心的歌声表达着他们对党的深情爱戴,《唱支山歌给党听》、《团结就是力量》、《社会主义好》、《我们是共产主义的接班人》、《新的天地》,一首首耳熟能详、悠扬动听的红色歌曲环绕耳畔,为本次庆祝大会营造出浓厚的氛围。伴随阵阵礼炮声,国旗护卫队入场,他们步伐一致,掷地有声,展现了当代军人的风采。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回顾了共产党成立前后国家前途命运的变化,指出共产党在国家复兴、发展中起到的至关重要的作用,号召大家勠力同心、团结一致,为党的前途命运和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金句频出、激荡人心,会场多次响起经久不息的掌声。

庆祝大会在《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在场的人们高唱《歌唱祖国》,荧幕前的我们深深感到震撼,我们为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感到骄傲,为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感到自豪。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爱国爱党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建设美丽校区中去,更好担当作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通灌校区管委会教职工集中收看)

(大学科技园管委会教职工集中收看)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教职工、军转干学员集中收看)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 通灌校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