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校区管委会
校区首页|校区概况|校区服务|规章制度|党建工会|预科管理|校园风光|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 通灌校区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集...
· 通灌校区管委会开展食堂专项检查
· 预科部举办期中教学总结师生线...
· 通灌校区开展植树活动
· 通灌校区管委会召开疫情防控专...
· 通灌校区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
· 通灌校区管委会紧急救治患病学生
· 通灌校区迅速传达学校中层干部...
· 不松劲 不懈怠 通灌校区开展疫...
· 爱心企业为通灌校区疫情防控一...
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 校区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通灌校区管委会召开学生议校座谈会
2021-06-19 14:07 杜根平 

为进一步加强与学生的沟通和交流,倾听学生心声,问需问计学生,通灌校区管委会6月18日在格物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通灌校区管委会主任沈加君与学生代表座谈交流,听取同学们对通灌校区工作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沈加君首先向与会同学介绍了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同学们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充分发表意见和建议,共同助力通灌校区各项工作不断提高。随后学生代表围绕后勤服务保障、教学管理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沈加君认真听取了每位同学的发言并作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表示,通灌校区管委会将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将进行全面梳理、专题研究、采取措施,尽快落实解决具体问题,进一步完善相关工作,及时回应所有建议和意见。同时希望同学们更加积极主动,深入思考问题、提出问题、建言献策,共同把通灌校区建设得更加美好。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 通灌校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