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校区管委会
校区首页|校区概况|校区服务|规章制度|党建工会|预科管理|校园风光|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 通灌校区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集...
· 通灌校区管委会开展食堂专项检查
· 预科部举办期中教学总结师生线...
· 通灌校区开展植树活动
· 通灌校区管委会召开疫情防控专...
· 通灌校区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
· 通灌校区管委会紧急救治患病学生
· 通灌校区迅速传达学校中层干部...
· 不松劲 不懈怠 通灌校区开展疫...
· 爱心企业为通灌校区疫情防控一...
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 校区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通灌校区党总支赴安峰山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18 10:25 杜根平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17日下午通灌校区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安峰山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守初心、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永葆为党育人的初心使命。

活动中,广大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安峰山事件烈士纪念塔和东海县革命历史纪念馆等地,在安峰山事件烈士纪念塔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党旗,由党总支书记张振松领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通灌校区管委会党支部书记朱伟结合党日活动主题,领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场现场党课。

在东海县革命历史纪念馆,通过馆内工作人员对一幅幅战争图片、一件件历史文物和一份份文献史料的讲解,详细了解了土地革命战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期间革命前辈英勇顽强、浴血奋战的豪情壮举,全体党员真切地感受到革命先辈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和视死如归的爱国情怀。

最后,张振松强调,全体党员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根基,要将把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到的精神力量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助力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 通灌校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