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校区管委会
校区首页|校区概况|校区服务|规章制度|党建工会|预科管理|校园风光|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 通灌校区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集...
· 通灌校区管委会开展食堂专项检查
· 预科部举办期中教学总结师生线...
· 通灌校区开展植树活动
· 通灌校区管委会召开疫情防控专...
· 通灌校区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
· 通灌校区管委会紧急救治患病学生
· 通灌校区迅速传达学校中层干部...
· 不松劲 不懈怠 通灌校区开展疫...
· 爱心企业为通灌校区疫情防控一...
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 校区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通灌校区管委会党支部书记讲授党史学习专题党课
2021-06-03 14:27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2021年6月2日,通灌校区管委会党支部书记朱伟同志为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带来了一场丰富、深刻、生动的专题党课。

党课上,党支部书记朱伟以“从百年历史看党的初心和使命”为题,带领党员干部详细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之初的发展历程,经历左倾和右倾主义错误影响的曲折道路以及遵义会议的历史性转折等重大历史时期,用一个个生动的事例,串联起中国共产党近百年历程中,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薪火相传、接续奋斗,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的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的光辉历程,展现了中华民族无数党员、无数人民为了革命理想和信念,进一步坚定了中华民族儿女对党的无限热爱。

朱伟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营养剂,历史、现实、未来是相通的,历史是过去的现实,现实是未来的历史,加大党史学习和研究,才能使我们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始终保持理论上的清醒、政治上的定力,找准自己定位,增进对党的感情,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提高干事创业的能力和为师生服务的本领,在自己工作岗位上勇于担当。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始终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光荣传统、优良作风、经验教训和伟大成就,坚持把学好党史作为终身必修课,更加深刻地认识和把握历史发展规律,提升自我素质,为校区的内涵式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 通灌校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