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校区管委会
校区首页|校区概况|校区服务|规章制度|党建工会|预科管理|校园风光|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 通灌校区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集...
· 通灌校区管委会开展食堂专项检查
· 预科部举办期中教学总结师生线...
· 通灌校区开展植树活动
· 通灌校区管委会召开疫情防控专...
· 通灌校区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
· 通灌校区管委会紧急救治患病学生
· 通灌校区迅速传达学校中层干部...
· 不松劲 不懈怠 通灌校区开展疫...
· 爱心企业为通灌校区疫情防控一...
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 校区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分校区党总支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2021-05-21 16:30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21日,分校区党总支邀请校理论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学武作专题宣讲报告,报告会由党总支书记张振松主持,分校区管委会、大学科技园、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报告会。

张学武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为题,从党史学习教育的几个关键问题、百年辉煌历史与千古伟业,百年成功的历史密码三个部分,解读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学习教育的重点、学习的要求;详细梳理了我党自1921年诞生以来,历经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中,在经济建设、政治发展、文化建设、生态文明、百姓幸福、国际地位等六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从理论指导、理想信念、组织优势、群众基础和自我革命这五个维度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进的历史密码,指出我党在制度、道路与思想等诸多领域内的诸多优越性。

张振松在最后的总结中指出,宣讲报告通过理论联系实际、历史与现实相结合的方式,以一个个鲜活生动的事例、一段段可歌可泣的史实,为大家深度讲解了中国共产党过去一百年的光辉历程及非凡贡献。整个报告旁征博引,运用大量史料和理论成果,深入浅出,具有极强的启示作用和教育意义,是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深刻感悟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不断从中汲取营养和智慧,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把党的宗旨体现到具体工作之中,结合“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在为师生办实事解决问题上下功夫,在提升管理服务工作质量上下功夫,以实际行动为校区的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 通灌校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