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校区管委会
校区首页|校区概况|校区服务|规章制度|党建工会|预科管理|校园风光|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 通灌校区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集...
· 通灌校区管委会开展食堂专项检查
· 预科部举办期中教学总结师生线...
· 通灌校区开展植树活动
· 通灌校区管委会召开疫情防控专...
· 通灌校区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
· 通灌校区管委会紧急救治患病学生
· 通灌校区迅速传达学校中层干部...
· 不松劲 不懈怠 通灌校区开展疫...
· 爱心企业为通灌校区疫情防控一...
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 校区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分校区管委会召开2021年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21-04-16 10:04  

4月15日下午,分校区管委会在诚意楼路演大厅召开2021年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总结分校区2020年安全稳定工作,布置2021年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重点工作。分校区管委会全体教职工、物业公司、餐饮公司、安保公司、门面房管理服务人员1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分校区党总支书记张振松主持。

会上首先观看了校园安全警示教育宣传片。

随后,分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王统军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20年分校区安全稳定工作,并围绕学校重点任务,就如何开展好2021年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具体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把握形势,切实把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二要强化红线意识,狠抓安全责任落实,防范各类校园安全事故;三要增强忧患意识,建立隐患排查机制,管好意识形态阵地,及时清理各类安全隐患,以更高效的措施、更完善的制度,共同把分校区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抓实、抓细、抓好,确保分校区健康有序的发展。

最后,张振松与驻校区安保公司、物业公司、餐饮公司等负责人分别签订了《江苏海洋大学分校区2021年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 通灌校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