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校区管委会
校区首页|校区概况|校区服务|规章制度|党建工会|预科管理|校园风光|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 通灌校区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集...
· 通灌校区管委会开展食堂专项检查
· 预科部举办期中教学总结师生线...
· 通灌校区开展植树活动
· 通灌校区管委会召开疫情防控专...
· 通灌校区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
· 通灌校区管委会紧急救治患病学生
· 通灌校区迅速传达学校中层干部...
· 不松劲 不懈怠 通灌校区开展疫...
· 爱心企业为通灌校区疫情防控一...
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 校区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分校区党总支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3-24 15:37  

 

 

3月24日,分校区党总支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分校区管委会、大学科技园管委会、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振松主持。

张振松介绍了全国两会概况、议程、主要内容,传达了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到内蒙古代表团、医药卫生界教育界联组会、青海代表团、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四个团组,同代表委员们深入交流、共商国是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中,全体教职工一起观看党史学习视频,重温我党发展历程,学习革命先辈的大无畏精神和不折不扣的忠诚。

张振松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宣传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要将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乘学史明理之势,进一步深化认识,将学习成效迅速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二是要守立德树人初心,要在认清使命、强化担当上下功夫,要在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上求实效;三是要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内生动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实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奋力推进分校区的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 通灌校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