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校区管委会
校区首页|校区概况|校区服务|规章制度|党建工会|预科管理|校园风光|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 通灌校区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集...
· 通灌校区管委会开展食堂专项检查
· 预科部举办期中教学总结师生线...
· 通灌校区开展植树活动
· 通灌校区管委会召开疫情防控专...
· 通灌校区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
· 通灌校区管委会紧急救治患病学生
· 通灌校区迅速传达学校中层干部...
· 不松劲 不懈怠 通灌校区开展疫...
· 爱心企业为通灌校区疫情防控一...
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 校区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分校区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考核会议
2021-01-11 08:50  

1月8日上午,分校区党总支在诚意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考核会议,会议由分校区党总支书记张振松主持,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张振松首先介绍了党支部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要求及评议考核标准。

3名党支部书记分别从组织建设、组织生活、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发展、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服务群众工作、支持保障、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和支部书记述职。在听取各支部书记汇报、查阅相关台账的基础上,根据《江苏海洋大学党支部建设工作目标及考核办法》要求,进行认真评议打分。

述职汇报后,张振松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同时希望各支部能够继续加强组织建设,规范记录,切实提升党支部工作规范化水平。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 通灌校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