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校区管委会
校区首页|校区概况|校区服务|规章制度|党建工会|预科管理|校园风光|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 通灌校区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集...
· 通灌校区管委会开展食堂专项检查
· 预科部举办期中教学总结师生线...
· 通灌校区开展植树活动
· 通灌校区管委会召开疫情防控专...
· 通灌校区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
· 通灌校区管委会紧急救治患病学生
· 通灌校区迅速传达学校中层干部...
· 不松劲 不懈怠 通灌校区开展疫...
· 爱心企业为通灌校区疫情防控一...
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 校区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分校区管委会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21-01-14 08:48  

 

根据《关于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1月13日,分校区管委会党支部开展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前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江苏先锋网视频《战“役”先锋》。

会上,党支部书记朱伟代表班子通报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及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对2020年支部工作情况进行述职汇报;同时对会前准备情况及深入查摆的问题和不足、整改措施进行了汇报。

党支部书记朱伟带头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进行自我剖析,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全体党员联系个人工作和思想实际,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同志们讲认识、查问题、提建议,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既交流了思想,又明确了改进方向。

支部书记朱伟在总结中强调,分校区管委会党支部将以这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为契机,进一步改进作风,贴近群众,提高党员素质,提高服务能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谋划新一年工作思路,为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基础。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 通灌校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