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校区管委会
校区首页|校区概况|校区服务|规章制度|党建工会|预科管理|校园风光|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 通灌校区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集...
· 通灌校区管委会开展食堂专项检查
· 预科部举办期中教学总结师生线...
· 通灌校区开展植树活动
· 通灌校区管委会召开疫情防控专...
· 通灌校区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
· 通灌校区管委会紧急救治患病学生
· 通灌校区迅速传达学校中层干部...
· 不松劲 不懈怠 通灌校区开展疫...
· 爱心企业为通灌校区疫情防控一...
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 校区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清扫校园积雪创建安全出行环境
2020-12-31 10:34  

12月28日晚连云港迎来了第一场瑞雪。“夜深知雪重”“开门雪满山”银装素裹下的通灌校区显得格外美丽,瑞雪既给师生带来了美的享受,同时也给师生出行带来了不便。

分校区管委会根据天气预报提前部署,要求各部门做好充分准备,确保教学秩序和师生正常生活。后勤办于12月29日下午组织环宇物业公司铲除清扫路面积雪,经过3个多小时奋战,在学生下自习前铲除了通向各个学生宿舍的路面积雪,确保学生回到宿舍的道路行走方便。

2020年12月30日后勤办又组织环宇物业公司把学生宿舍通往餐厅、教学楼、图书馆和大门口的积雪铲出一条安全通道,同时在各宿舍楼、教学楼、餐厅门前踏步铺设防滑垫,保证师生安全通行。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 通灌校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