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灌校区管委会
校区首页|校区概况|校区服务|规章制度|党建工会|预科管理|校园风光|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 通灌校区党总支一届五次教职工...
· 副校长徐军田深入通灌校区党总...
· 通灌校区管委会举办消防安全培训
· 通灌校区党总支开展“缅怀先烈...
· 通灌校区管委会党支部开展“缅...
· 通灌校区开展餐饮场所燃气安全...
· 通灌校区管委会传达学习学校第...
· 通灌校区管委会举办消防培训活动
· 副校长郑利军检查指导通灌校区...
· 通灌校区管委会开展燃气、消防...
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 校区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分校区管委会党支部开展“党员迎新生,服务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12 15:55  

为彰显党员的服务意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分校区各部门更好地为2020级新生服务,10月8日、9日通灌校区新生报到期间,分校区管委会党支部开展以“党员迎新生,服务我先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成立了“党员服务站”助力本次迎新工作。

分校区管委会全体党员们提前到达迎新现场,在“党员服务站”为迎新做好辅助工作。迎新过程中,党员们身处每个需要的角落,主动引导新生家长车辆,帮助新生搬运行礼,引导办理报到手续,耐心解答疑惑。分校区管委会党员们忙碌的身影和热情的笑容让新生感受到江苏海洋大学大家庭的温暖,也让家长们放了心。党员们始终秉持“严师尊道、明德至善”的校训精神,热情迎接新生,微笑服务家长,以积极的态度对待迎新工作。党员们表示,佩戴党员党徽与新生见面,肩上多了一份责任感和使命感。党员服务站的设立让党员参与到服务新生的最前线,让新生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党员的热情,为新生树立了榜样。党员服务站得到了新生和家长们的一致赞许。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分校区管委会支部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使命担当、扎实的工作举措,推动主题活动深入开展、取得实效,让新生感受到了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为新生带来了一次体验式的入党教育,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展现了良好的党性修养,充分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 通灌校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