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灌校区管委会
校区首页|校区概况|校区服务|规章制度|党建工会|预科管理|校园风光|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 通灌校区党总支一届五次教职工...
· 副校长徐军田深入通灌校区党总...
· 通灌校区管委会举办消防安全培训
· 通灌校区党总支开展“缅怀先烈...
· 通灌校区管委会党支部开展“缅...
· 通灌校区开展餐饮场所燃气安全...
· 通灌校区管委会传达学习学校第...
· 通灌校区管委会举办消防培训活动
· 副校长郑利军检查指导通灌校区...
· 通灌校区管委会开展燃气、消防...
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 校区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分校区管委会组织反恐防暴演练及培训活动
2020-09-13 14:27  

通灌校区新生开学报到在即,为有效防范和处置各类突发伤害事件,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人身安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9月12日上午,分校区管委会对新引进的杨辉聚力安保公司组织开展反恐防暴演练及培训活动,专门聘请专业人员现场进行反恐防暴技能培训和应急演练,组织全体保安人员参加培训。

通过专家对各类防暴器材的使用方法的讲解和示范,结合反恐防暴模拟实战演练,使每位队员能够明确各自分工和职责,按照提前制定的活动方案,熟悉演练流程,学会正确使用钢叉、盾牌、电警棍、辣椒水、防刺手套等安保器材。大家配合密切、反应迅速,及时围堵制服“暴徒”,达到了培训预期效果,有效提高校园安保人员防暴意识与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为迎接新生报到及日后校园安全保卫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 通灌校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